法治网首页>>
法治网专题>>逐梦冬奥 相约北京>>
北京冬奥会数字媒体平台观看人数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2-02-17 08:04 星期四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 冬奥发布

□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侯建斌 见习记者 刘欣

2月16日上午,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冬奥组委举行每日例行新闻发布会,围绕“转播及数字媒体数据”主题做介绍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发言人赵卫东表示,数字媒体是新兴的力量,也是新的赛场。北京冬奥会实现了奥运史上首次8K视频技术直播开幕式和重要的体育赛事转播,希望在北京冬奥组委和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全球媒体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将奥林匹克精神传递到世界上每一个角落。

国际奥委会电视和营销服务首席执行官兼常务董事蒂莫·卢姆称,截至目前,北京冬奥会转播内容小时数、数字媒体和线上直播的数据都达到了历史新高,转播内容总生产量达到6000小时,高于平昌冬奥会的5600小时。

蒂莫·卢姆还表示,北京冬奥会已经成为目前为止在数字平台上观看人数最多的一届冬奥会。截至目前,已经有5700万人访问了奥林匹克官方网站和App,这也打破了冬奥会历史上的纪录。同时,北京冬奥会在奥林匹克社交媒体平台上吸引了很多关注,截至目前已经有25亿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瑞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