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网专题>>尚权十六周年>>滚图>>
北京尚权(深圳)律师事务所乔迁庆典举办
发布时间:2022-01-27 17:04 星期四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1月25日,北京尚权(深圳)律师事务所乔迁庆典在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卓越城二期A座举行。

深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罗振辉,广东省律师协会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郑剑民,深圳市律师协会刑事诉讼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黄云,北京家理(深圳)律师事务所主任胡梦蝶,广东守静律师事务所主任曹巧玲,广东维庭律师事务所主任张楠楠、合伙人甘定中,广东格昂律师事务所主任周鹏等多位嘉宾莅临致贺。

10时30分,北京尚权(深圳)律师事务所乔迁庆典正式开始。郑剑民、罗振辉、北京市尚权律师事务所主任毛立新、北京尚权(深圳)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宇鹏先后致辞。

郑剑民回顾了与尚权律师事务所的过往,赞扬了尚权律师事务所只做刑事业务的魄力,祝愿北京市尚权(深圳)律师事务所顺利发展,为保障人权、推动法治建设作出贡献。

罗振辉代表深圳市律师协会及张斌会长,对北京尚权(深圳)律师事务所乔迁新址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律所在刑事辩护领域取得的成绩。同时,作为分管中小型律师事务所发展与指导委员会的副会长,他表达了深圳市律师协会对中小规模精品律所发展的关注和支持。

毛立新通过远程视频发表了致辞。首先,他对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感谢。他指出,以此次乔迁为标志,尚权深圳分所在经营管理团队、体制上进行了根本性调整,在品牌推广、业务管理等方面实现了与总所的一体化建设,进入了全新的时代。最后,他欢迎更多有志于刑事辩护的优秀律师加入尚权,交流指导工作。

张宇鹏表示,尚权深圳分所作为尚权的第一家分所已经走过十个年头,在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律师协会的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十周年之际,尚权深圳分所改由北京总所直管直营,实行一体化的经营管理。尚权深圳分所将秉承只办刑事业务的宗旨,专心做业务、潜心做学问、热心做公益,开创尚权深圳分所的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随后,嘉宾们一起为乔迁后的北京尚权(深圳)律师事务所揭幕剪彩。

责任编辑:胡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