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新媒体联播>>业务动态>>
华润苏果关爱户外工作者活动覆盖十城
发布时间:2022-01-19 15:55 星期三
来源:法治网

近日,华润苏果“暖融万家,爱不冬眠”的关爱户外工作者公益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在江苏省南京、徐州、盐城、扬州、淮安、句容以及安徽省合肥、马鞍山、淮南、滁州等10个城市200多家门店同步开展,通过提供姜茶、暖宝宝等暖心物资,为近60000人次的户外工作者带来冬日温暖。

1月10日下午,华润苏果党员先锋队及志愿者一行赶往南京赛虹桥街道办,带着奶粉、护手霜、香皂等关爱物资走进街道、社区,为街道办下属的环卫工人以及附近的外卖员、快递员送温暖。“很感谢华润苏果还牵挂着我们环卫工人,让我们觉得冬天不那么寒冷了。”领取关爱物资的江阿姨内心充满了感动。

1月17日,在徐州市鼓楼区街头,一场暖冬关爱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着。华润苏果坝子街店的志愿者们为正在户外执勤的交警们送来了牛奶、护手霜、面包等关爱物资,“执勤虽然很辛苦,但我们的心里感觉很温暖。”面对满满的关爱,交警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同样温馨的画面,在安徽滁州也在上演,华润苏果滁州城市公司党员先锋队及志愿者们来到琅琊区四合路社区,对环卫工人等30余名户外工作者们发放保温杯、护手霜、奶茶、棉手套等关爱物资。

据悉,每年冬季,华润苏果都会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暖冬关爱”活动,为户外除雪工作者送去早餐,募集冬衣捐赠给慈善机构,为敬老院、偏远地区学校、留守儿童捐赠过冬物资,为环卫工人送上爱心年货等。今年的华润苏果“暖融万家,爱不冬眠”关爱活动不仅拓展了活动地域,覆盖了南京、徐州、盐城、扬州、淮安、合肥、马鞍山、淮南、滁州等10个城市,还丰富了关爱内容,从过去的免费热饮,新增了奶粉、免费提供热饭菜、免费提供手机充电等暖心服务,活动关爱人次近60000,华润苏果门店也被广大户外工作者亲切称为“冬日里温暖的存在”。

华润苏果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央企,华润苏果始终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多年来一直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充分利用自身资源,竭力为需要帮助的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今年的活动,除了切实为户外工作者带来暖心关爱,我们更希望通过这个公益活动,向全社会发出尊重户外工作者、理解户外工作者、关爱户外工作者的倡议,让社区更加和谐,让城市更有温度。未来,我们还将探索更多形式的关爱活动,弘扬社会正能量。”(毕剑)


责任编辑:李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