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新媒体联播>>业务动态>>
河南郑州二七公安党员民警带头战“疫”
发布时间:2022-01-19 19:39 星期三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亮 通讯员 李东亚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河南省郑州市公安局二七分局在上级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突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战“疫”一线党旗飘扬,党员民警冲锋在前,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战“疫”伊始,二七公安分局党委命令全警立即启动一级勤务模式状态,下属各级党组织迅速响应主动担起疫情防控的任务。分局刑事侦查大队、巡特警大队、德化街派出所、侯寨派出所等19个单位率先成立了党员突击队22个、党员示范岗34个。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带头作用,喊出了“向我看、跟我学”的口号。分局班子成员按照统一部署,第一时间深入到各分包单位一线指挥督导、跟踪问效,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坚持冲锋在前,指挥在一线,奋斗在一线。建中街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张传奇、蜜蜂张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张勇在疫情突发的第一阶段,连续两天两夜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下,分局全体党员民警不畏严寒,坚守岗位,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闪耀。

责任编辑:李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