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新媒体联播>>业务动态>>
朱玉在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上作检察院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2-01-19 19:45 星期三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1月18日下午,甘肃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玉在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作《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朱玉在报告中说,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党绝对领导下的人民检察制度创立90周年。在甘肃省委和最高检坚强领导下,在省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力监督下,在省政府、省政协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甘肃省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甘肃省委、最高检决策部署和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决议,坚持“两聚焦一结合”工作思路,紧盯甘肃检察工作“进入全国中偏上水平”奋斗目标,强化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深耕主责主业、着力提升质效,加强基层基础、落实严管厚爱,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朱玉表示,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做好今年各项检察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推进改革创新,更好加强自身建设,以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有力司法保障。(李双红)

责任编辑:李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