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新媒体联播>>滚动图片>>
甘肃省司法厅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暨警礼服列装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11 17:45 星期二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1月10日,甘肃省司法厅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暨警礼服列装宣誓仪式在兰州隆重举行。

甘肃省司法厅党委书记谢又生出席并讲话,代表省司法厅党委向全省监狱、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全体人民警察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并为新入警警察和选升警监警衔代表颁授警衔,厅党委委员、监狱局党委书记、局长甘孝礼主持活动。

谢又生指出,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和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公共法律服务等各项任务落实,司法行政事业总体呈现出稳中有升、全面发展的良好势头。

谢又生强调,全省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广大干警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切实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要毫不动摇坚持司法为民宗旨,更加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新需求。要坚定践行训词精神,把人民群众满意度作为全省监狱、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的导向和目标,坚定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要毫不动摇坚持公正文明执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省监狱局和戒毒局领导班子成员,100名厅局机关民警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仪式。全省1000多名监狱戒毒人民警察代表在分会场参加。(李双红)

责任编辑:李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