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新媒体联播>>图片新闻>>
西安市碑林区检察院:齐心战“疫”温暖同行
发布时间:2021-12-29 18:45 星期三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检察院及时响应、迅速行动、统筹安排,认真贯彻落实防控要求,积极投入战“疫”工作之中,用责任与担当筑起保护人民群众的安全防线。

根据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所有进入该院人员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工作场地安全。

该院领导多次下沉到包抓小区,实地了解情况,现场督导检测工作。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警到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截至目前,已派出70余人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

在长安路街道办、朱北社区、大车家巷社区、马场子社区等地,党员干警们上门宣传动员社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积极维持检测点现场秩序,引导群众有序进行扫码、测温、采样等工作。同时协助开展居民进入小区的扫码、登记、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工作,帮助缓解社区工作压力。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党员干警们用付出和汗水向群众传递了温暖和信心,用奉献与担当为群众筑起了防控的安全堡垒,西安市碑林区检察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杨凯丽)

责任编辑:刘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