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网专题>>2021年全国“宪法宣传周”>>直击·现场>>
凤台县法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17:36 星期三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淮南讯: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8个国家宪法日和第4个宪法宣传周,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1月30日上午,凤台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积极参与县法宣办等组织的2021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法院干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介绍宪法法律知识、解答现场群众的法律咨询,与居民“零距离”互动,让居民群众更加直观地了解宪法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为群众提供咨询30余人次。

据了解,凤台县法院将通过一系列活动开展宪法宣传,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传播法治理念,营造浓厚氛围,引导群众自觉学法用法,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扞卫者。(李惠 记者赵中坤)

责任编辑:胡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