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网首页>>
法制网专题>>2021年全国“宪法宣传周”>>直击·现场>>
淳安司法:宪法宣传进企业,“把脉问诊”开良方
发布时间:2021-12-01 17:36 星期三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30日讯 在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淳安县司法局大墅司法所联合大墅镇走入大墅工业园区,开展了以“宪法宣传进企业,把脉问诊开良方”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和法治体检活动,面向企业管理人员和一线员工重点宣传法治思想与宪法,将宪法精神带进企业。

活动现场,大墅司法所工作人员组成的“宪法宣讲小分队”首先为工业园区一些企业负责人“把脉问诊”,向他们了解碰到的法律问题,讲解如何防范法律风险。随后,工作人员深入工厂车间,与一线员工面对面交流,给他们发放宪法知识读本、民法典折页等宣传资料,引导他们正确运用法律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权威。

“我们平时都在厂里上班很少外出,这样的活动挺好的,让我学到了很多法律知识。”此次活动增强了企业职工的法治意识,引导企业职工通过法律途径正确维权,营造了和谐文明的企业氛围。

责任编辑:胡建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