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网首页>>
法制网专题>>新时代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福建省福州市鼓山地区检察院开展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14:16 星期一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莹 通讯员 张晓燕 郑艳华

近日,为持续深化英模教育,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体检察干警振奋精神、履职尽责,福建省福州市鼓山地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系列向潘东升同志学习的活动。

自发追思献花致敬,悼念亲民爱民的公仆情怀。全体干警自发在“向潘东升同志致敬”专栏追思、追忆、缅怀、献花。

视频会议学习楷模,悼念坚守正义的价值追求。鼓山地区检察院召集全体干警收看“弘扬英模精神 铸牢忠诚警魂”公安英模事迹之向潘东升同志学习“云”宣讲。会后,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潘东升同志为榜样,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实际工作中。

支部专题学习交流,悼念献身使命的政治品格。该院各党支部响应号召迅速召开支部会议,紧紧围绕向潘东升同志“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做”开展学习研讨,学习他“信念坚定一心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并将学习成果贯穿到日常工作中,为切实维护监管场所稳定、加快建设文明福州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方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