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网专题>>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教育举措>>
内蒙古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召开会议要求
思想上再加压工作上再加力
发布时间:2021-11-16 16:39 星期二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史万森

内蒙古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对查纠整改环节进行阶段性总结,对贯彻落实全国第五次省级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总结提升环节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四督导组组长支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第四督导组副组长樊绪银出席会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主持会议。

支树平充分肯定了当前自治区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对会议部署的加力加快查纠整改重点任务、抓好总结提升和“回头看”工作的谋划安排表示肯定。

支树平要求,思想上要再加压,坚决克服“轻描淡写”的态度、“见好就收”的心理、“熬到结束”的念头,再加压力,纠偏纠错,提升自觉,坚定自我革命的决心和意志。工作上要再加力,政法各单位要强化“再加力”的意识,增强“再加力”的劲头。成效上要再加分,针对效果显现相关滞后问题,要树立强烈的质量意识,明确标准、追求卓越、争取高分、以质取胜。

林少春强调,全区各政法单位要认真总结查纠整改阶段性工作,正视短板弱项,进一步增强推深做实查纠整改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要锚定“八个紧盯不放过”,聚焦难点再攻坚,针对不足再加力,加快节奏、加紧进度,确保查纠整改重点难点工作高质量完成到位。要全力抓好总结提升和“回头看”工作,科学统筹谋划,以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确保教育整顿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朱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