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网专题>>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教育举措>>
辽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强调
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1-11-16 16:39 星期二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韩宇

辽宁省委政法委2021年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点工作推进会近日在沈阳召开。会议通报各单位整治顽瘴痼疾、案件线索办理和违纪违法干警处理处分及第二批教育整顿阶段性成效联评情况,听取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近期教育整顿重点工作情况汇报,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辽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于天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天敏指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收官阶段,打好第二批教育整顿的收官之战要强力推进案件线索查办,把查处数据提上去。各单位要理顺工作运行机制,加强力量配备;要加大线索查办力度,提升查办质效,确保将每一件案件都办成“铁案”,经得起历史检验;要聚焦主要数据指标,全力争先创优,要把案件线索办理、违纪违法干警查处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内容,着力推动问题的实质性解决、矛盾的实质性化解、害群之马的彻底清除,切切实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朱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