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网首页>>
依法治国频道>>依法治省在行动>>
天津全面依法治市办召开会议要求
不断开拓全面依法治市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1-11-16 07:45 星期二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驰

天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近日召开第17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天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与天津市委主要领导在市委政法委调研时关于推进全面依法治市的讲话精神。天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赵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不放、持续用力推动全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借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督察的“强劲东风”,着力推动解决学习不到位、不深入的问题,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开拓天津全面依法治市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做到知责于身、担责于心、履责于行,切实按照天津市委要求来定位市委依法治市办,理清职责使命,建好机制、建强队伍、创新抓手,在抓关键、抓重点、抓大事、抓统筹、抓责任上发力、尽责、见效,推动健全完善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协调小组发挥作用制度机制;要善于调动市、区及各方面的积极性,在推动建设更高质量的法治天津中扛起责任。

责任编辑:方芳
0
视频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