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2021年中国仲裁周天津专场——“以国际仲裁视角谈中国仲裁法的修订”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7 15:56 星期三
来源: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

2021年9月16日下午,“以国际仲裁视角谈中国仲裁法的修订讲座”暨2021年中国仲裁周天津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天津律师协会仲裁专业委员会、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天津国际经济金融仲裁中心联合主办,讲座由天津市律师协会仲裁专业委员会主任靳朝晖主持,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天津国际经济金融仲裁中心王英民秘书长点评,来自天津、北京的律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以国际仲裁视角谈中国仲裁法的修订”,由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资深仲裁员、中伦律师事务所争议解决部负责人曹丽军先生主讲。 曹丽军先生结合自身丰富的国际仲裁经验,从受案范围、主从合同、仲裁地、临时措施、仲裁员回避、仲裁裁决的撤销和不予执行、重新仲裁、案外人救济、临时仲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仲裁法修订的热点问题。

本次讲座作为2021年中国仲裁周系列活动之一,秉承了中国仲裁周专业务实的传统,得到了与会人士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买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