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网专题>>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教育举措>>
于天敏在辽宁省委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体谈心谈话会议上要求
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27 11:08 星期一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韩宇

辽宁省委政法委近日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体谈心谈话会议,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天敏与省委政法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关键岗位干部进行集体谈心谈话,进一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于天敏强调,与会同志是省委政法委的中坚力量,是“关键少数”,在查纠整改环节乃至整个教育整顿过程中要带好头、作表率,有所为有所不为。

于天敏要求,要带头做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把坚定理想信念当作终身课题,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不做丧失理想信念的“软骨病人”;要带头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践行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政法干警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不做对党不忠诚、不老实的“两面人”;要带头做新时代赶考路上的奋进者,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不做前进道路上的“掉队人”;要带头做厚植为民情怀的实践者,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不做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黑心人”;要带头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示范者,勇于自我净化、自我革命,不做践踏法纪突破底线的“糊涂人”,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辽宁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朱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