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网首页>>
法制网专题>>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
天津首个“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公园揭牌
发布时间:2021-09-09 17:11 星期四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图为天津首个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公园场景。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驰 见习记者 范瑞恒

9月8日,天津市首个“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公园正式揭牌,主题公园全面呈现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和实践成就,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法治建设实践具有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据了解,该主题公园由津南区司法局与津南区依法治区办联合打造,位于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故道法治公园内,占地约840多平方米,分为两个部分五大板块,共有近30块展板、立柱,展现了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

津南区区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主任刘惠认为,“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公园的建成,对津南区进一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树立法治理念有着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她表示,津南区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主题公园的影响力和宣传力,创新法治宣传形式,深化法治宣传实践,不断提升群众法治意识和法治理念,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确保“八五”普法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张小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