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新媒体联播>>党建园地>>
陕西省安康市旬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15:11 星期三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近日,陕西省安康市旬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

会议中,28名党员结合前期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立足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主题进行发言,盘点学习成效,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党员自我剖析后,相互开展批评,达到触动思想、增进团结、提升工作实效的目的。

该院党组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做好整改的“后半篇”文章,针对查摆的问题清单,切实抓好整改。全体党员要主动担当作为,在服务旬阳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当好先锋、做好表率;要尽心尽力办好为民实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旬阳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做好“检察为民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坚持从严治检,常态化开展反面典型警示教育,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动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胡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