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网专题>>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彩图集>>
青海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8-26 17:14 星期四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鹏

8月20日,青海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动员培训会在西宁召开,标志着该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指出,开展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工作是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重要手段,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保证教育整顿持续深入推进的重要措施。各驻点指导组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整办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履行好驻点指导的政治责任,发挥好驻点指导的“利剑”作用,使驻点指导工作真正成为帮助省直政法各单位深化思想认识、压实教整责任、发现解决问题、完善思路措施、推动落实工作、回应群众期待最直接最有效的办法和举措,不断推动全省第二批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系统总结分析好第一批教育整顿中驻点指导的成功做法和问题短板,做好补短板、强弱项的工作,突出政治忠诚、突出表率作用、突出建章立制,以更高的效率、更实的措施、更高的标准圆满完成驻点指导任务,推动提升第二批教育整顿水平。

此次驻点指导共组建2个工作组,按照全程驻点、巡回指导的模式进行。培训会后,各驻点指导组即刻开展进驻。

责任编辑:朱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