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网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我心向党>>
陕西省淳化检察多种形式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05 16:17 星期一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立昊洋 通讯员 杨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陕西省咸阳市淳化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庆祝方式,庆祝建党100周年。

该院党支部联合润镇西沟村支部委员会共同举办“学史力行 检民携手 关爱老人 共庆端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为西沟村老人进行体检、理发,为5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

该院检察长张雅茹代表院党组看望慰问了卫生系统退休老党员,向退休老党员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在该院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该院王克让、王维轩、尉文彦3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讲述红色故事 赓续精神血脉”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前往淳化县党员党性教育体检中心接受党性体检。组织检察干警积极参与县委县政府组织的“歌唱新时代 颂歌献给党”干部职工歌咏比赛。用嘹亮的歌声、充沛的情感讲述着党的一百年的光辉历程,用歌声献礼建党百年,倾诉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组织全体干警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我们还将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信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方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