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网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我心向党>>
西藏山南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14:41 星期一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玉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培育爱党爱国情怀,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增强检察干警的凝聚力、向心力。6月30日上午,西藏山南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山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志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声情并茂地抒发检察人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无比热爱,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自觉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践行检察职业精神。

为表达对党的赞美之情,全体党员干部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挥动着手中的党旗呼喊着“祝党的一百岁生日快乐”,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充分体现了党员干警对党的热爱与赞扬,展示出全院干警群策群力、激流勇进的工作状态和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表现出广大检察干警多才多艺,追求艺术、塑造完美自我的高尚情怀。

随后,全体干警把自己对党的祝福和赞美书写在展板墙上,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干警的凝聚力,坚定了全院干警的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

在刘志刚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干警面向鲜红的党旗,声音铿锵,容色坚定,庄重的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在本次活动中接受忠诚的洗礼,坚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崇高理想信念,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责任编辑:方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