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网专题>>尚权十六周年>>尚权党建>>
北京市尚权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5 14:36 星期一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北京市尚权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部分青年律师观看了大会直播,共同见证建党百年华诞这一辉煌时刻。

中共北京市尚权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毛立新表示,回望历史,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百年风雨兼程,书写壮丽史诗,创造中国奇迹,引领民族复兴。展望未来,作为党员、作为律师,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将自己的生命融入社会主义法治事业,在党的阳光照耀下,发出自己绚丽的光彩。

党支部副书记白雪表示,作为一名有着19年党龄的青年党员,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奋进。

组织委员于天淼感慨:“生于盛世,见证百年。青年一代在祖国的培养下,定当志气高、骨气硬、底气足、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党支部纪律委员胡佼松提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深深地为欣欣向荣的国家而感到荣耀,为不断求索、不断前进的中国共产党而感到骄傲。作为一名律师,要充分发挥律师应有的作用,为推动中国法治进步贡献一份力量。

党支部宣传委员徐翰清坦言,守初心,难在坚守,成在坚守,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人民立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必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党员刘书硕表示,跨越百年,逐梦千秋。作为一名有着10年党龄的青年律师,应做优质法律服务的提供者与时代责任的担当者,峥嵘百年,与党同行。

党员宋立翔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今后将牢记作为青年刑辩律师的使命与担当,致力于为推进中国法治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员杨岚提到,新的征程上,将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生逢盛世更应勇往直前。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入党积极分子赵美路说。

责任编辑:胡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