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新媒体联播>>党建园地>>
陕西省长安戒毒所工会组织开展2021年健步走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07 12:35 星期一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近日,陕西省长安戒毒所工会委员会在洨河北岸公园,举办了2021年“承载梦想 走向健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全所除值班人员外的100余名干警职工参加了启动仪式。

五月初夏,大地一片新绿,参加活动的干警职工在洨河公园广场上整齐列队,精神抖擞,该所党委副书记、政委、工会主席孙改玲介绍了“承载梦想 走向健康”全国职工健步走网络公开赛活动方案,所党委书记、所长张世录作了简短动员讲话,他表示: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全民健康条例》,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场所安全的前提下,把大家组织到美丽的洨河岸边开展活动,目的是鼓励干警职工积极参与这项活动,展现新时代干警职工健康文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团体意识和协作精神,陶冶情操,舒缓压力,培育健康积极的场所文化,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营造良好的氛围。

启动仪式后,长安戒毒所组织大家进行了健步走、拔河比赛、跳绳比赛等体育活动,大家兴致高昂、积极参与、携手鼓励、奋力角逐,畅快的汗水、欢乐的笑语挥洒在洨河之畔,形成一道亮丽风景线。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仪式不仅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更体现出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一整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绿色健康生活理念。

本次活动是响应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文化体育协会开展的“承载梦想,走向健康”全国职工健步走网络公开赛的积极行动,是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引导广大干警职工强身健体,将体育健身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有效举措,不仅可以使干警职工放松身心,也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大家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持续投身到工作中。(通讯员 刘欣 林涛)

责任编辑:胡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