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新媒体联播>>党建园地>>
学百年党史 忆峥嵘岁月 聚奋进力量
陕西省汉中戒毒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02 13:56 星期三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日前,陕西省汉中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陕西理工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庞桥教授进行辅导授课。该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振宇主持讲座。

庞桥教授以《学习党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为题,围绕党的优良传统、未来发展、国内外环境等方面的内容,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剖析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成长壮大的基因和密码。他还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任务。通过宣讲,教育全体干警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聆听讲座后,干警们一致表示,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使大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又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对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通讯员 武骞)

责任编辑:胡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