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新媒体联播>>学习交流>>
陕西省戒毒局组织干警职工到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02 13:54 星期三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5月27日上午,陕西省戒毒局组织机关涉密工作人员、各部门干警职工到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保密教育培训。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丕功,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副局长高生玉参加培训。

培训前,杨丕功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保密工作是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干警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阶段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切实增强保密意识,把保密纪律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严守保密纪律的表率。

培训采取参观全国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展览、窃密泄密技术演示、观看警示教育片、参加保密知识考试、聆听保密知识专题讲座等形式进行。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培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警示案例引人深思、发人深省,窃密技术手段演示直观生动,具有很强的警示性、针对性和实用性。要把学习成效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充分认清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重要性,强化保密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肃保密纪律、严守保密规定,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通讯员 李小虎)

责任编辑:胡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