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新媒体联播>>党建园地>>
陕西省铜川监狱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13:45 星期三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近日,陕西省铜川监狱12个党支部分别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筹备及征求意见情况,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支委和其他党员分别从教育整顿的认识、落实“三个规定”情况、本人及家属是否存在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参股借贷等方面,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制定整改措施和完成期限,教育整顿办公室派专人到会进行了点评指导。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格、紧扣主题,集中学习扎实全面,谈心谈话点深面广,征求意见广泛中肯,党员大会严肃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教育引导作用明显,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下一步,各党支部将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找问题查不足、补短板促发展,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暨监狱综合治理落地见效,推动监狱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努力打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监狱人民警察队伍。(通讯员 李军虎)


责任编辑:胡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