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网专题>>尚权十六周年>>尚权党建>>
尚权所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2021-06-02 16:16 星期三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2019年8月8日,尚权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由刘文元律师讲解《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本次党课由北京市尚权律师事务所主任、党支部书记毛立新主持,他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北京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关于在全市律师行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东城区律师行业党委关于开展律师行业党建规范化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等,要求全所律师要充分认识、高度重视律所党建工作,全面加强党支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员发展培养等各项工作,以党建引领所建,推动律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接下来,刘文元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主要内容,包括党组织的含义、党的组织体系和隶属关系、基层党组织称谓的演变、《条例》颁布的意义、基本精神和重点内容等。

毛立新表示,尚权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将努力提高党课质量、丰富党课形式,充分发挥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全体律师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争创优秀基层党组织。

责任编辑:丁月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