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新媒体联播>>学习交流>>
永川区公安局组织参观重庆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21-04-23 21:35 星期五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清正廉洁、履职尽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日前,重庆市永川区公安局特警支队与指挥中心党员干部共19人到喻茂坚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展馆廉政文化、政德、家风展示厅,了解了喻茂坚作为明朝重臣,如何读书入仕、为百姓做实事,不徇私枉法、敢于同权贵做斗争,淳朴勤恳、崇法厚德、清廉有为、为人为官的优秀品质,学习了喻茂坚清廉官德和优秀传统的家规家风。

通过此次参观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喻茂坚为榜样,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无私奉献,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干部,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推动全区平稳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贺琼)

责任编辑:胡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