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网首页>>
法治新媒体联播>>队伍建设>>
岚皋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查纠整改内容 座谈听取代表意见
发布时间:2021-04-20 13:58 星期二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日前,陕西省安康市岚皋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邀请省人大代表、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律师和县法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甘晓罡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开展情况,反馈了第一次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公开了查纠整改环节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和主要措施,明确“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处置流程,并就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广泛听取与会代表意见建议。

甘晓罡检察长向各位代表交流了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已经开展的工作及当前正在进行的查纠整改工作,通报了学习教育转化工作成果情况。他表示,自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岚皋县检察院精心组织、细化措施、开门整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三项教育”,取得了积极成效。

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县检察院学习教育环节工作,针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任务,代表们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甘晓罡代表院党组表示,对代表提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认真梳理归纳,及时整改反馈,力求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去检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通讯员 陈宏佑)

责任编辑:胡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