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网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法治建设成就>>
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真情传递组织温暖
新疆边检总站启动“党辉照警心·文化润警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18:49 星期二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潘从武 通讯员 李康强

4月12日晚上,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党辉照警心·文化润警营”主题活动首场演出在和田地区公安局礼堂拉开帷幕,期间通过红色经典歌曲、历史情景再现、英雄人物演绎等方式,回顾了党的历史,引导广大党员民警要铁心向党,忠诚履职,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为全力营造“百年党建”红色年浓厚氛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真情传递总站党委的关心关怀,该总站启动了此次主题活动。活动将围绕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别开生面的移动党课、推行置腹的交流座谈、励警激志的典型宣讲、独具特色的文化活动等内容为一线民警送去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食粮,凝聚起总站全体民警喜迎建党100周年的磅礴力量。

据介绍,此次主题活动从4月12日开始,为期20余天。该总站蓝盾警营文化服务队将深入喀喇昆仑山深处的大红柳滩边境警务站、帕米尔高原上“一所临三国”的喀什边境管理支队排依克边境派出所等条件艰苦的一线单位和担负中巴、中塔、中吉等国门口岸出入境边防检查任务的边检民警身边,通过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激发出广大民警无限的戍边爱国情怀。

责任编辑:乔小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