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新媒体联播>>业务动态>>
福州市台江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15:34 星期五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莹 通讯员 卓已光

3月26日下午,福州市台江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报告会。台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台江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陈自勇以“筑牢政治忠诚,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为题,为全区政法干警作廉政报告。

报告会上,陈自勇同志通过典型案例,客观分析台江区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及政法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他指出,台江区政法队伍是一支讲政治、敢担当、能奉献的队伍,并要求全区政法干警要以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自查从宽、被查从严”为导向,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为决心,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守住“底线”,不碰“红线”,锤炼优良作风,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做干事创业的表率。

陈自勇同志在报告中强调,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也是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行动指南。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持续织密监督“笼子”,保持反腐高压态势,严守法治底线,将所有权力置于宪法和法律的约束之下,做到秉公执法、公正司法,在融入服务新发展格局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台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台江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勤主持会议。全区政法系统270余名干警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