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新媒体联播>>图片新闻>>
陕西省戒毒管理局机关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17:18 星期二
来源:法制网

日前,陕西省戒毒管理局机关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述职大会,9名机关部门负责人就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个人履职情况作了汇报。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詹光军主持会议并对各部门业务工作进行了讲评。

会议指出,2020年,局机关各部门和全体民警职工不断强化“党建树魂、教育为本”工作理念,紧紧围绕“提升年”各项工作目标,突出党建引领作用,积极进取、扎实工作,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初见成效,全省戒毒场所实现持续安全稳定, 统一模式全面推行,教育戒治工作创新成果丰硕,戒毒医疗工作取得长足发展, 重点项目建设速度不断加快, 智慧戒毒建设实现追赶超越,创建成为省级文明单位,全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和机关建设取得新的成绩。

会议强调,全省司法行政戒毒机关和全体民警职工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全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要求,提出戒毒工作发展的思路和办法,探索戒毒工作规律和特点,根据戒毒人员的属性,结合实际创新矫治手段,提高教育矫治水平,全力维护场所持续安全稳定,为推动平安陕西、法治陕西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认真落实厅党组和局党委工作部署,扎实开展民警队伍教育活动,着力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铁军”队伍,自觉扛起司法行政戒毒机关公平公正执法和维护社会稳定的政治责任,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组织进行了考核测评。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通讯员 贾新孝 刘华菲 )

责任编辑:胡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