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新媒体联播>>图片新闻>>
陕西省铜川监狱集思广益谋发展凝心聚力抓落实
发布时间:2021-01-26 17:15 星期二
来源:法制网

连日来,陕西省铜川监狱党委分别召开警察和工人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听取警察工人代表对谋划做好2021年监狱工作的思路见解,征求对监狱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铜川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马富强同志认真听取发言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分析形势,回应诉求,提出要求。党委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31名警察和工人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就2020年监狱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存在的短板弱项及对2021年监狱工作的意见建议作了发言,并围绕2020年度监狱党委民主生活会5个对照检查方面,提出了对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马富强同志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监狱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厅局部署要求,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抓紧疫情防控,抓牢监管安全,抓实队伍稳定,抓严管党治警,监狱各项工作在追赶超越中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新成效,这是全监警察工人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共同奋斗的结果。

马富强同志要求,认真吸收借鉴警察工人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认真谋划安排好2021年监狱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要抓住省局和集团公司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大好机遇,积极对接做好规划落地落实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土地置换和单位搬迁前期各项工作。要充分落实国家政策,加快厂部和河里坡两个家属区老旧小区改造,不断改善提升人居环境。要严管厚爱并举,加强警察工人教育培训,广泛开展喜闻乐见的文化体育活动,以文化人,以文育人,进一步激发队伍活力。要切实做好石灰石矿山采矿许可证办理工作,加快石灰石矿山资源开发利用步伐。要积极做好闲置土地盘活租赁工作,争取现代智慧物流园项目落地见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想方设法增加工人收入,积极开展困难职工精准帮扶和困难救助,用心用情加强工人队伍管理。要汇聚全监上下的智慧和力量,谋深谋实谋细2021年监狱工作,抢抓机遇,担当实干,奋力赶超,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通讯员 何师田 ) 

责任编辑:胡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