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新媒体联播>>图片新闻>>
青海省监狱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17:11 星期二
来源:法制网

日前,青海省监狱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面对面征求意见建议,广泛听取各单位、各部门对局党组及班子成员“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七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相关意见建议。座谈会由青海省监狱管理局党组成员、政委、政治部主任陈亮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青海监狱工作实际,认真提出意见建议。所谈意见建议覆盖党的建设、民警队伍建设、监管改造、劳动改造等方面,意见建议涉及面广、针对性强、富有建设性。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亮同志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局党组将认真归纳梳理,积极采纳,充分吸收到局党组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整改方案中,并纳入到2021年的工作部署中,确保问题条条整改、意见建议件件落实。

西宁地区各监狱、局中心医院政治部门负责同志,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局、青江集团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通讯员 李麒麟)

责任编辑:胡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