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网首页>>
法制网专题>>书的韵律 法的精神>>“书法”作品展览>>
书·法|王新杰:民法典第三百零五条
发布时间:2021-01-25 09:09 星期一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当书法遇上法律,会擦出怎样的火花?2020年7月11日,由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和法治日报社共同主办、法报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千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书·法”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书·法”活动旨在为创新法治宣传教育,多开一点脑洞、多花一点心思、多出一点力量、多做一点贡献,引领和推动更多的人拿起笔来学法、写法,在不断“书·法”过程中,提升自身的法治素养,在全社会弘扬法治精神。

“书·法”活动以书写《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法条开笔,未来将对准更多的法律。

民法典第三百零五条 按份共有人可以转让其享有的共有的不动产或者动产份额。其他共有人在同等条件下享有优先购买的权利。

王新杰,中国书法家协会培训中心李双阳导师工作室学员,河北省保定市书法家协会理事,徐水区书法家协会秘书长。


责任编辑:刘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