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新媒体联播>>学习交流>>
旬邑县检察院传达学习疫情防控文件精神 安排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16:41 星期五
来源:法制网

近日,陕西省咸阳市旬邑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市院、县委等相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康启主持,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高检院、省市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传达了学习《咸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近期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上级相关部门下发的疫情防控文件精神。

会上,康启检察长强调指出,全院干警一定要按照省、市院和县委的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并就如何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检察业务等工作做出安排:切实抓好检察业务工作,在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抓紧抓好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和检察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要严格做好舆论引导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要切实做好自身防疫工作,按照县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坚决执行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严格落实所有进入本单位人员一律进行体温测量并登记,所有人员进出必须戴口罩,带班值班必须当面交接等工作措施,严格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同时要做好干警自身的防护及生活保障工作。(通讯员 郑亚婷)

责任编辑:胡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