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新媒体联播>>图片新闻>>
退休不褪色 开启新起点
——西安市阎良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欢送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16:16 星期五
来源:法制网

会后,参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近日,陕西省西安市阎良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座谈会欢送光荣退休的两名干警。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红霞同志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红霞副检察长为大家介绍了两位退休干警的基本情况;两位退休干警发表了退休感言,他们回顾了自己从检多年来的点滴往事,追忆了与大家一起并肩工作的美好回忆,表达了对单位、对同事的依依不舍,并祝愿阎良检察能在大家的努力下再创新辉煌。

与会同志分别以各自经历,一起深情回忆了多年来与两位同志在检察共事中的艰难历程,共同下乡办案,共同解决困难,同舟共济,同甘共苦道不尽的深厚情谊。

丁小虎检察长为2位退休同志赠送了退休纪念册及民法典等学习资料。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丁小虎代表院党组,对两位老同志多年来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退休的两位老同志严于律己,宽厚待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希望他们退休后,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热,常回单位看看,一如既往的为阎良检察的发展建言献策。也希望年轻干警们,积极向老同志学习,凝聚力量,投入工作。

座谈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通讯员 曾丹)

责任编辑:胡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