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新媒体联播>>图片新闻>>
铜川监狱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14:57 星期五
来源:法制网

1月20日,陕西省铜川监狱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围绕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6名支部书记向党委述职,7名支部书记书面述职,分管领导逐一点评。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党委书记、监狱长马富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马富强指出:各支部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以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以抓好疫情防控为保障,责任上肩,戮力前行,政治站位高、主责意识强、推标举措硬、先锋作用好、从严治党实,支部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强调,支部工作还存在一些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要高度重视,找准根源,严格落实责任,不断深入学习,开阔工作思路,树立品牌效应,丰富党建工作的抓手和载体,提升党建工作的吸引力和活力。

马富强要求,要履责尽责,在落实主体责任上强化担当;要加强学习,在坚定理想信念上提高站位;要强基固本,在加强标准建设上巩固成效;要开拓创新,在坚持党建领航上提档升级;要严管厚爱,在推进从严管党治警上用心用情。(通讯员 何师田)

责任编辑:胡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