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新媒体联播>>图片新闻>>
白河县考核组到县检察院开展2020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14:54 星期五
来源:法制网

近日,陕西省安康市白河县考核办第八考核组组长李清波等一行到县人民检察院,对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考核工作会上,考核组组长李清波同志就考核的意义、程序、要求、监督等情况作了强调和说明。随后,观看了县检察院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专题视频片。白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祖安就2020年度目标责任任务完成情况及领导班子工作作了汇报。他指出,2020年白河县检察院围绕“一二三四五”的工作思路,以坚持四项引领强党性、深化四项创建重提升、建成“四微”平台提素能、完善四项机制抓管理、履好四项职能强作为等工作举措,获得了省级文明单位、全市检察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人民满意单位等多项奖励,多名干警获得了省市县表彰奖励。

考核组在听取汇报后,进行了相关测评和后备干部推荐等工作,查看了各项职能工作、中心工作、机关自身建设等工作考核资料后,对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院2020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到位,效果明显,资料规范完整。希望2021年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依法全面履行检察职能,力促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魏欣 叶精精)

责任编辑:胡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