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网首页>>
新闻集结号>>文明风尚>>
学习先锋模范弘扬好人精神
​——反邪教党支部参观“安徽好人馆”
发布时间:2019-07-26 11:16 星期五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好人精神,学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加强党员同志的思想道德建设。7月16日上午,安徽省委政法委委务会成员彭跃繁带领反邪教协调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安徽好人馆”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

在这里,同志们参观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春风化雨”三部分内容,带着崇敬、感动的心情,仔细品读每一位好人的事迹。他们或忠于职守,或助人为乐,或见义勇为,或孝老爱亲……诠释着人间大爱的无私德行,闪耀着英勇正义的人性光辉。

通过观看展览、聆听讲解,学习了我省道德模范和英模人物的先进事迹,感悟到他们用行动书写道德大爱。使同志们认识到,要以实际行动去追随这些好人的足迹,从多方面锤炼党性修养。“中国好人安徽多”,这既是我们的骄傲,也激励我们要向好人榜样学习,更要对标先锋模范典型,争当合格党员。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砥砺前行;要牢记使命,捍卫国家和人民的利益,维护社会的和谐安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