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网首页>>
新闻集结号>>创建活动>>
省委政法委宣传教育处党支部赴泾县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2 17:02 星期三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6月6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丁芙蓉与所在的宣传教育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赴宣城市泾县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革命先烈。

在泾县新四军史料陈列馆,丁芙蓉与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丁芙蓉与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陈列文物等,详细了解新四军的建立、发展过程以及历史功绩。参观结束后,丁芙蓉还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接受了“不变的誓言”的微党课教育。烈士们为革命视死如归的精神,让支部党员深受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传承和弘扬新四军的“铁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忠诚履职,以更好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宣城系丁芙蓉副书记的“联系点”,5日下午丁芙蓉还就“党建+三治融合”、“两山”理论的法治实践两项政法亮点工作,赴旌德县进行了调研。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