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网首页>>
新闻集结号>>文明风尚>>
省法学会党支部亲切看望机关扶贫工作队
发布时间:2019-01-23 17:16 星期三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1月16日,在春节来临之际,省委政法委委务会成员、省法学会负责人郑重,省法学会党支部书记、省法学会秘书长余永东等一行6人,前往利辛县旧城镇陆暗楼村,看望、慰问坚守在扶贫一线的驻村工作队队长和队员,给他们送去了米、油、奶等生活用品。

在陆暗楼村,郑重同志实地查看了驻村扶贫干部的工作场所、生活环境,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队长鲁先圣同志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扶贫干部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郑重同志表示陆暗楼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每一分成绩,都离不开驻村扶贫干部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对他们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舍小家、顾大家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郑重同志鼓励大家: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关键期,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希望大家再接再厉,鼓足干劲,乘势而上,确保高质量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