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网首页>>
新闻集结号>>创建活动>>
省法学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6 16:29 星期五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坚定广大党员理想信念,7月11日,省法学会党支部赴瑶海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一行先后赴瑶海区委政法委和胜利路街道红旗社区参观座谈。

在红旗社区记忆展厅,一件件老物件让人追忆峥嵘岁月,忆苦思甜;在党企共建室,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成果令人欣慰;在社区活动室和心理咨询室,齐全的硬件设施和完善的软件配套,令人感叹社区治理的快速发展和丰硕成果。随后,支部一行观看了瑶海东部新中心建设主题宣传片,了解了合肥东城改造和发展规划。

在红旗社区召开的座谈会上,瑶海区委政法委负责人介绍了瑶海区综治维稳和法学会工作情况;胜利路街道负责人介绍了街道在党建方面的探索举措,坚持“一居一品”的特色做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发动了一批社区老党员作为“小巷总理”,在社会矛盾化解和信访维稳等各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省委政法委机关委务会成员、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孙荣传就社区经验做法的总结复制推广、社区综合治理以及社区法律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省法学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余永东说,社区党建工作成效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令人欣慰,党员活动日达到了受教育和坚定信念的预期。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参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到很大的启发和激励,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