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网首页>>
新闻集结号>>机关文化>>
省综治办综合处党支部开展四月份 “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和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1 17:54 星期三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气,学习好人精神,提升党员道德素质,4月10日上午,省综治办综合处党支部4名党员走进安徽好人馆,参观学习好人事迹,感受好人风采。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通过查看图片、实物、视频等多种形式,先后参观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春风化雨三个展区,直观地了解“全国道德模范”沈浩、“励志网红”李娟、“公交天使”杨苗苗、“最美洗脚妹”刘丽、“最美孕妇”彭伟平、“最美教师”朱长海等安徽好人的感人事迹,直接感受了好人模范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的崇高品质。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思想受到触动、精神得到洗礼、党性得到升华。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好人为榜样,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立足本职岗位,为平安安徽建设多做贡献。

  当日,支部书记常辉还带领其他3名党员来到因伤在家静养的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工作人员董莉家里,开展家访慰问活动,探望伤情,询问治疗和恢复情况,嘱咐安心养伤,争取早日康复,送去组织的人文关怀。此次家访活动落实了委机关领导干部家访制度要求,进一步丰富了支部组织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拉近了职工与支部的距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