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网首页>>
新闻集结号>>创建活动>>
省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1 17:53 星期三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激励省委政法委机关女同志继承优良传统、弘扬时代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而共同奋斗,3月27日省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女同志赴寿县开展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寿县小甸集是安徽省第一个党组织的诞生地,是安徽省第一面党旗升起的地方。在小甸特支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纪念馆讲解、观看图片和文字资料,全面了解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和艰难曲折的峥嵘岁月。先烈们大义凛然、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让大家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征程中贡献青春和力量,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努力奋斗。

  在寿县博物馆和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大家跟随工作人员的生动讲解,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走过的反腐倡廉历程,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贪腐案例、一段段震撼人心的视频影像、一句句发人深省的箴言警句,让全体人员从思想和心灵上再次受到洗礼,深刻感受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铁腕防腐的坚定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反面典型为警示,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