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网专题>>
西安市公安局:
“五个课堂”让二十大精神深入警心
发布时间:2022-12-19 07:26 星期一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 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

本报讯 记者孙立昊洋 通讯员徐磊 近日,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打造“五个课堂”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西安警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践中,西安市公安局党委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统筹全警必修“学”、联系实际“讲”、强化主题“宣”、深入实地“督”、转化成果“展”、知行合一“做”六个维度,制定6类40项工作举措,不断创新学习载体和方法,在全市公安机关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据介绍,“五个课堂”分别为“领学课堂”“专题课堂”“口袋课堂”“问答课堂”“宣讲课堂”,分别通过干部领学、专题讨论、推广宣讲等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记者了解到,目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正在西安警营如火如荼进行着。西安市公安局还将推出更多、更有力度的举措,将学习热潮持续下去。

责任编辑: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