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网专题>>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百二十八次委员长会议
决定将妇女权益保障法修订草案、黄河保护法草案等交付常委会会议表决 栗战书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31 07:54 星期一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本报北京10月30日讯 记者李光明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一百二十八次委员长会议3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飞作的关于妇女权益保障法修订草案修改稿审议情况的汇报,关于黄河保护法草案修改稿审议情况的汇报,关于畜牧法修订草案修改稿审议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有关草案表决稿。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振武作的其他拟提请表决事项审议情况的汇报。

委员长会议决定,将上述草案等交付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曹建明、张春贤、沈跃跃、吉炳轩、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陈竺、王东明、白玛赤林、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武维华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