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深圳西乡街道创建“无毒镇街”

2022-12-02 18:31:08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荣 见习记者 李文茜 通讯员 鲁淑芬

近日,在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禁毒办的指导下,西乡街道禁毒办在麻布社区大仟里购物广场举办创建“无毒镇街”启动仪式,并开展以“拒绝毒品,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展示仿真毒品模型、播放禁毒宣传片、表演禁毒主题节目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社区居民讲解毒品种类、特征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使居民更加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传播“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理念。

活动同步开展线上直播,与网友进行禁毒知识竞答互动,5000余人观看,参加互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营造了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编辑:王佳茹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