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治网专题>>
甘肃司法行政系统:
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谋在新处
发布时间:2023-01-19 11:02 星期四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 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

本报讯 记者赵志锋 连日来,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正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力求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谋在新处,全力推进全省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甘肃省司法厅印发通知,就认真做好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甘肃省监狱管理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甘孝礼围绕四个方面,畅谈学习感悟,全力以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在陇南市司法局举行的专题党课上,陇南市司法局副局长权宏瑛结合自身实际,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谈思路、讲经验、说感悟。

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各单位组织开展学习交流、学习论坛、学习问答等丰富多彩学习活动,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全省司法行政机关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与普法工作深度融合,全方位、立体式、多角度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们进村入户用乡音土语传递党的“好声音”,接地气、聚民心,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切实打通了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