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江西组织新提任厅级领导干部考法

2023-01-15 19:04:22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作者: -标准+

本报讯 记者黄辉 通讯员王红兵 12月10日,江西省109名新提任厅级领导干部集中“考法”,江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小云巡视考点。据悉,江西已连续3年组织新提任厅级领导干部参加法律法规知识考试,并成为全省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常规动作。

罗小云强调,各级领导干部是推进全面依法治省的“关键少数”,要常态化开展领导干部法律法规知识考试,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督促新提任厅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带头学法用法,不断提升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管理和依法办事的能力水平。由领导干部示范带动,引领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不断开创全面依法治省新局面。

此次考试由江西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委组织部、省司法厅和省普法办共同组织,考试成绩将通报所在单位党委(党组),进一步督促领导干部增强学法用法自觉性、主动性,带动和教育国家工作人员带头依法办事。

编辑:王晨晖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