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江苏:检查信访条例实施情况

2023-04-11 16:56:21 来源:法治日报
分享:
-标准+

原标题:江苏:检查信访条例实施情况

3月28日,《江苏省信访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执法检查组召开全体会议,听取江苏省政府及省相关部门单位情况汇报,对执法检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娟、副省长李耀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宝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条例》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要精心组织实施,依法依规开展执法检查,切实把《条例》规定的制度措施落实到位。

李耀光代表江苏省政府汇报了全省贯彻落实《条例》的总体情况。他表示,将以此次执法检查为契机,持续深入抓好信访工作法规学习宣传贯彻,依法依规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用心用情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

法治日报记者 张红兵 整理 

编辑:蒲晓磊